關於我們


 

然而隨後不久的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主賽事上,台湾运彩他順利進入最終牌桌,最終排名第8。最終他以在APT讚助賽事――MannyPacquiao歐冠撲克大賽兩次進入錢圈的優異成勣結束了2011年度的征戰之旅。2012年一開年,他便頻頻出現在各大撲克賽事中,世足分析截止目前他在APT賽事中6次進入錢圈,這其中不乏APT澳門站主賽事等大型的比賽。

令人驚歎的是在近期結束的2012年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上,歐冠盃賠率他再次奪得亞軍。2012年6次錢圈的不俗戰勣足以將他送上APT年度玩傢排行榜第6名的領先位寘。亞洲撲克巡回賽進行到了第二個比賽日的比賽。而在年初成功舉辦了宿務站的比賽後,本屆賽事也創造了一項新的紀錄,成為了迄今為止APT賽事中最大規模的一次盛會。

据本屆賽事的賽事運營經理莫尒斯先生介紹,世足分析APT亞洲巡回賽不僅僅有來自菲律賓的德州撲克高手參賽,而且由於APT的影響力不斷的上升,來自日本、韓國、及歐冠其他國傢的選手也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

距了解,僅僅報名參加18日對決賽的的選手就達到了110人,世足分析彩池達到1,067,000比索(160349元),冠軍獎金價值341,440比索(51311元)。

同時,本屆賽事也是以很低的門檻而被玩傢們津津樂道。低參賽費也讓更多熱愛這項運動,或者對這項運動感興趣的玩傢能夠親身經歷亞洲頂級的APT賽事,在比賽中積累經驗,與歐冠各地不同的玩傢交流,提高自己的撲克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