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17-10-06

金合發|專業分析團分析賽事

專業分析團分析賽事

金合發隨著米洛斯-特奧多西奇的加盟,快船隊將正式進入“空接之城2.0”時代。今年馳哥就在卡迪興致勃勃地約起美女共游歐冠嘉年華,金合發然而排隊時吉格斯突然登場,英超陳馳慘遭黑幕潛規則強勢插隊,金合發慘遭拋棄流落街頭。10月20日,保山市第四屆運動會足球比賽正式打響。在當天的比賽中,共有6支球隊參與比賽。其中成年組為4支,分別為騰沖市代表隊對陣保山學院代表隊,隆陽區代表隊對陣保山監獄代表隊,昌甯縣代表隊對陣施甸縣代表隊,龍陵縣代表隊對陣市直代表隊;兒童組2支,分別是昌甯縣代表隊對陣龍陵縣代表隊,騰沖市代表隊對陣隆陽區代表隊。一頭藍發的喬丹從籃筐左側高高躍起,先是左手拿球後把球扣進事先準備好的無網籃筐,再宰空中用右手在框裡接住籃球後,繼續一次單手扣籃,完成“一球雙扣”。圖四裡面白喬丹與NBA名名人堂成員“手套”加里-佩頓完成了配合,他助跑後雙腳起跳拿球後輕鬆完成背後繞球扣籃。佩頓見此就是相當驚冱,歐博娛樂露出“小夥子你可以啊”的表情。

C羅帶領皇馬,壓服整個歐洲

圖五則是驚人的空中飛躍兩人的扣籃,白喬丹邀請兩位球員當他飛躍的對象,並讓一名球員將另外一人扛在肩上,高度只比籃板下沿低了一點兒。白喬丹也毫不猶豫,直接飛躍兩人完成一記漂亮的背扣。第六張動圖展示了白喬丹的360度胯下飛人扣籃。他將360度,胯下換手以及飛躍一人三個動作結合到了一起,並且完成得相當舒展,可見這恐怖的彈跳水準和身體控制力。圖七可能是白喬丹扣籃合計裡面最溫柔的一個扣籃了,他輕鬆地完成了胯下換手加上360度扣籃。圖八和圖九則是白喬丹的成名之作,當時在美國社交媒體上也是引來眾多球迷的關注。他的腦後不看框反手扣籃打破了大家對扣籃的常規看法,並且在圖八中,他僟乎是從三秒區的左側起跳,百家樂完成反手扣籃後,最後落地到三秒區的右側。這球不僅是跳的高跳得遠,更是展現了他的身體平衡和控制力,最重要的是他對於扣籃的想像力,是很多扣將不太擅長的。足球比賽現場 足球比賽現場一行人歷經千辛萬瘔終於進入了本次歐冠決賽舉辦地千年球場,不僅趕上了開幕式的彩排,也成功打入了兩支球隊的更衣室內部一探究竟。@英超陳馳 不僅近距離觸摸大耳朵杯,也在前方給大家帶來了兩支球隊的一手資料。

金合發

金合發

金合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