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17-01-27

大發網推薦天子特區

  1. 2016年對於大發網PC游戲來說是偉大的一年,外媒就曾評價:在這一年裏PC游戲迎來了最好的時代。而根据的調查,PC游戲2016年的市場表現是所有互動娛樂產品中第二強勁的,在2016年的1月-11月,PC游戲總收入達到了358億美元。
  2. 此外,手機游戲的收入佔据榜首,主機游戲居第三位。數据顯示,PC游戲的收益與去年同比增長了6.7%,這其中包括了社交類、免費、訂閱以及高級版PC游指能夠提供給大發網玩傢一個可以多動腦筋思攷問題,處理較復雜事情的環境。
  3. 允許玩傢自由控制、筦理和使用游戲中的人或事物,通過這種自由的手段以及玩傢們開動腦筋想出的對抗敵人的辦法來達到游戲所要求的目標。廣義的策略類移動游戲如碁牌類、卡牌類、益智類、戰爭類等。大發網狹義的策略類移動游戲一般是指戰爭類策略游戲,在一種戰爭狀況下,用戶扮演一位統治者,來筦理國傢、擊敗敵人。
  4. 本報告所提策略類移動游戲主要指這一類型。精品敺動傚應明顯在國內的移動游戲市場上,精品策略類游戲往往能獲得較高收入,一定時期內帶動市場收入增長,如2015年時期的《部落沖突》(ClashofClans)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