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17-01-12

電子遊藝場最新機台免費試玩

  1. 雖然電子遊藝場客戶端網絡游戲受電子競技影響而PC游戲來說是偉大的一年,外媒GameSpot就曾評價:在這一年裏PC游戲迎來了最好的時代。而根据SuperData Research的調查,PC游戲2016年的市場表現是所有互動娛樂產品中第二強勁的,在2016年的1月-11月,PC游戲總收入達到了358億美元。此外,手機游戲的收入佔据榜首,主機游戲居第三位。數据顯示,PC游戲的收益與去年同比增長了6.7%,這其中包括了社交類、免費、訂閱以及高級版PC游戲獲得的收入。
  2. 免費電子遊藝場PC游戲的市場相噹廣闊,2016年僅亞洲地區免費PC游戲就獲得了125億美元的收入。在所有游戲中,《英雄聯盟》和《守望先鋒》的收益相噹驚人,極大地推動了PC游戲收益增長。隨著2016年新一代顯卡的推出,PC游戲玩傢的數量也大幅增加,顯卡的性能提升了40%,而其能耗則降低了20%。
其他的值得注意的信息:雖然電子遊藝場電子競技在2016年創造的收益並不算太高(8.92億美元),但是它卻是眾多開發出現用戶回流,用戶出現增長。但相比於傳統的角色扮演類客戶端游戲,競技類客戶端游戲用戶付費率與ARPU偏低,對市場收入增長帶動有限,無法抵消角色扮演類游戲用戶流失造成的收入減少。
TOP